close

[新頭殼newtalk] 選舉倒數計時,候選人無不把握黃金周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則選在新北溪南舉辦大型造勢活動,藍營大咖眾星雲集到場支持,包含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前立委吳育昇等人都到場力挺,展現團結氣勢,而侯辦指出,現場湧入2萬名支持者。侯友宜在致詞時詢問「全台最大黨?」時掀起晚會高潮,也感性談到這段時間來,受到對手頻頻攻擊、抹黑,甚至拖累到家人,讓他相當不捨。侯友宜的造勢晚會活動於晚間7時開始,找來民歌歌手演唱,以及舞蹈表演炒熱氣氛,接著由前總統馬英九、新北市長朱立倫等人一一致詞,替侯友宜強力拉票,最後侯友宜在議員候選人的陪同下,從後面進場,與民眾近距離接觸,支持者則是高喊「凍蒜」、全場「市長好!」聲音不止。侯友宜說,他今天能站上舞台,要感謝基層員警弟兄,和朱市長團隊同仁,以及優秀的議員,他今天保持著感恩的心要把新北做得更好、讓新北發展更好;他說,他要參選時,有人阻止、有人鼓勵,有人問他到這把年紀為何要戰?「我永遠記得你們手上拿的國旗那就是我的媽媽」、「我一生追求的就是榮耀」。話鋒一轉,侯也批評,有人為了選舉製造衝突,把仇恨帶上,「這有必要嗎?」他說,選舉應該要好好與選民溝通,侯友宜的價值要證明他可以打敗一切仇恨、對立。侯友宜在談及家人時眼眶忍不住紅了,他說,他出來選時沒想到他是別人的「第一號戰犯」,從文大宿舍案事件以來不斷造謠,他忍耐著讓別人惡意攻擊,用高尚的態度回應,「選舉不需要兇巴巴地攻擊,但我不站出來講話,對不起我的太太以及我個人的榮譽」。侯友宜接著說,接著兩個月,促轉會又說要做掉他,他一輩子替國家犧牲奉獻,卻變成東廠操作的對象,這讓他情何以堪,不只如此,選舉這幾天,對手又開始說新莊購地案;他強調,他要和選民報告,他一生乾乾淨淨,不會和黑道利益掛勾,離開票只剩下6天,「我們要非常正向,別人的奧步,我從來不怕,我會勇敢往前」。侯友宜說,他追求的不是選上,是追求他的定位、就是別人怎麼看你,侯友宜的執行、果斷力好,希望能展現不一樣的侯友宜讓大家看,希望侯友宜能帶來改變。最後,侯友宜也向台下大喊,「你知道現在最大黨是什麼嗎?」台下揮舞著旗幟高喊,「討厭民進黨!」侯表示,我們讓他成為最大黨!我們一定要贏,新北不只要贏,還要贏的漂亮,他也向支持者拉三張票,「催票、拉票、投票」。另外,朱立倫在致詞時也細數他在任內的政見,如三環三線、蓋學校、運動中心等,並質疑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政績,「說要照顧老人、小孩,我們蓋了58所公共托育中心,公立幼園481班,公共托老中心38間,若要一項一項比下去就知道誰只會吹牛」;他也說,我們尊重前輩,他怎麼說怎麼算,但抹黑就沒道理,說侯友宜就算了,竟然還說人家爸爸、太太、繼承的財產,讓人非常不恥。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xsbnil604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